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考研统考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

2021-11-18 14:20 医学教育网
|

各省份高校2022考研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已经在陆续公布中,跟着医学教育网小编一起看一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研报名人数吧~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最终审核通过的网上确认人数9072人,同比增长56.3%

2021年10月5日至25日网上报名期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先后三次发布温馨提示,并借助“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内短信平台和“北航研招办”微信公众号,对考生进行提醒。网上确认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根据上级文件及网报公告,结合具体报名情况,制定并发布了《北航报考点(考点代码1106)网上确认公告》,对确认系统入口、确认时间、材料提交方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在北航研招网及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此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在硬件设备、网络环境、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周密安排,实现审核组、材料接收组和咨询组联动,针对情况复杂的考生进行点对点指导,保证了服务质量,为实现“应考尽考”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

目前,网上确认环节已经结束。面对考生人数剧增给组考工作带来的挑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已投入到紧锣密鼓的考务准备工作中,力争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周到的服务,确保12月份考试平安、顺利。

文章来自:中国教育在线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