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安徽医科大学-2022考研统考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

2021-11-22 14:13 医学教育网
|

各省份高校2022考研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已经在陆续公布中,跟着医学教育网小编一起看一下,“安徽医科大学考研报名人数吧~

11月5日,安徽医科大学作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顺利完成为期4天的报名确认工作,共2582名考生参加网上确认。

确认期间,研究生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工作现场指导网上确认工作,要求大家规范审核程序,做好咨询服务。学院对报考点数据进行科学分组,安排人员进行针对性审核,通过网上确认系统及时向考生发送各类提醒消息,并设置专人值守咨询电话,以更加及时地解答考生确认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据统计,2022年硕士招生共有7500多名考生报考安徽医科大学,比去年增加1400多人。网上确认工作结束后,安徽医科大学作为招生单位和报考点,将进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命题、初试考务筹备阶段。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定于12月25日、26日进行。

文章来自:中国教育在线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