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江西农业大学-2022考研统考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

2021-11-29 14:57 医学教育网
|

各省份高校2022考研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已经在陆续公布中,跟着医学教育网小编一起看一下,“江西农业大学”考研报名人数吧~

10月25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结束,江西农业大学一志愿报考人数3646人,比2021年2022人增加1624人,增长率为80.32%。其中,本校一志愿报考366人,比2021年218人增加148人,增长率为67.89%。报名人数较往年有大幅增长,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考生为本,深入开展了一系列研究生招生宣传服务活动,积极构建“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立体宣传网络,不断提升研究生招生宣传合力,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有效提升一志愿报考率,保障我校研究生生源的质量。

文章来自:中国教育在线

推荐阅读:

【考研政治】2022考研政治思修与法基冲刺练习-汇总题

【考试要点】2022考研初试考点确定后,怎样订酒店更快捷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