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北京林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2020-11-24 17:45 医学教育网
|

要21考研的你,有想过今年报名考研的考生有多少吗?根据北京市的北京林业大学的招生办消息,北京林业大学的网上报名已经结束了,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公告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从北京林业大学的新闻网的官网上查找到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截止,我校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通知内容如下,各位同学注意看了!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结束,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报考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环节,学校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为顺利完成本次工作,学校对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工作做了精心的文件制定、报考点选择提示、网上确认考生须知、问题咨询等,全方位保障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止10月31日,共有9243人报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比去年同期增加15.8%。考生来自31个省市,考生来源主要以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居多,占总报考人数54.6%,考生报考的考试方式以全国统一考试为主。今年选择我校为报考点的考生为2293人,其中,84.1%的考生选择报考我校,另选择报考其他高校共计83所。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林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都可以初试顺利!

编辑推荐:

2022英语考研大纲单词背诵计划1.0

医学类毕业生读研比例达26%,居学科首位!医学生“考研热”从何而来?

2022考研复习!历年大纲+择校手册+名校上岸经历等你来领取!

21考研网上确认结束了!还有这些等着你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