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青岛大学发布关于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生网上报名的温馨提示

2021-03-18 16:20 医学教育网
|

青岛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发布了“青岛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生网上报名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因不符合报考条件、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考生不予准考或录取的,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一、网上报名

“普通招考”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3月26日,请考生选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登录“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此前报考我校“申请考核”但未录取的考生,须重新进行普通招考网上报名)。

(1)点击“网上报名”“博士报名查询系统”,首次登录请选择“考生注册”。
(2)点击页面左上角按钮填写报名信息。请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如填写信息与真实信息有误会直接影响到考生本人的报考与录取。
注意:请务必准确填写学历、学位证书编号及毕业年月,国外学历请填写教育部认证报告上的编号,在输入数字或字母时,请使用半角字符,否则可能会造成报名失败。
(3)填写个人信息时,须按要求上传个人电子照片。照片要求为:近期拍摄、150*200像素、大小50K以内,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4)信息填写完毕后请点击“保存”按钮。
(5)点击“保存”按钮后,系统返回首页。请再次点击“编辑”按钮,逐页核对填报信息。报考信息核对无误的,请在最后一个页面点击“提交”按钮。
注意:点击“提交”前,考生可对报考信息进行修改;点击“提交”后,报考信息将无法更改。不“提交”,报名无效。
(6)报考信息提交后,系统会生成报名号,表示信息提交成功。请保存好登陆密码和报名号,以防丢失。
(7)缴费:报名费220元/人(缴费时间:2021年3月19日-3月26日)。“普通招考”考生缴费前请慎重,若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者,报名费缴纳后一律不办理退费,未缴费者或缴费不成功者将视为报名无效。

二、其他

因招生方式多样,考生报考前,请务必咨询报考导师,确认招生名额情况。我校2021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拟录取名单将在网上公示,供大家查询参考。
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532-85953655)联系。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青岛大学发布关于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生网上报名的温馨提示”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