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订阅】2022医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快捷入口丨避免错过

2021-12-24 09:59 医学教育网
|

考研初试结束大家可以稍微放松,为方便2022考研同学快速获得成绩公布信息,现在就可以【订阅】医学教育网微信提醒啦!点击一键订阅,自动发送提醒。各高校公布成绩时,微信将自行收到成绩查询提醒呦!来看看如何快速订阅2022医学考研成绩查询通道吧。

【推荐阅读】

【成绩查询】各省市2022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考研复试】2022考研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汇总内容(更新中)

【重磅福利】医学教育网大牌日活动来了!多重好礼一起奉上!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订阅】2022医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快捷入口丨避免错过

2.公众号会自动推送下图所示的提醒,直接点击下方如图所示的位置,进入订阅提醒的页面

预约成绩查询11

3.点击“订阅此提醒”或“一键订阅”,即完成订阅!

【订阅】2022医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快捷入口丨避免错过

4.订阅成功后,会自动弹出"正保医学生"公众号二维码,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考研咨询及福利!

IMG_20211224_094706

成绩查询重要提醒:

一、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方式一:登录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https://yz.chsi.com.cn/);

方式二:登录院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网上成绩查询;

方式三:电话查询(付费):拨打声讯电话,进行付费式查询。各院校都有开通自己的查询电话,考生可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或军官证号查询。具体电话信息需根据各地区情况。

二、初试成绩查询方式及流程(详细说明)

1.查询方式

1)网上查询

考生可以登录省市招生考试院网站或报考院校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2)电话查询

拨打电话查询。比如江苏省省内考生届时可通过电信16883851查询,按照相关语音提示,输入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或军官证号查询即可。具体查询电话需要根据具体地区及报考院校确定,号码不一致。

2.查询基本流程

1)用户登录

2)准考证号,报名号或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考生类型选择“硕士”;

3)登陆后,点击“初试信息”,在信息页面点击“初试成绩查询”即可查询个人成绩。

3.查询说明

1)考研成绩以打印成绩单为准,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

2)成绩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

3)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以申请成绩复查,成绩复查方式以及时间安排请关注报考院校成绩复查公告;

4)如果需要,请用A4纸张横向打印成绩单。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