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浙江省2022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22-01-19 13:51 医学教育网
|

以下为:浙江省2022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参加2022医学考研的同学可以重点关注,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2022年浙江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考生有15.8万,同比去年增加26%,创历史新高。12月以来,疫情的复杂形势更是给本次考试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不少省内外被隔离的考生需就地“借考”。浙江省各级各部门和考点学校以考生为本,迎难而上,研究组考防疫方案,精准实施组考举措,为受疫情影响考生解决燃眉之急。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统计,本次在我省借考考生共426人,涉及23个省,我省考生在省外借考共143人。涉及全国高校自命题试卷中,省内跨市调运392门,跨省调运共641门。我省滞留在陕西的考生,通过“跨省借考”在西安参加本次研考,省教育考试院调度商请浙工大、杭师大选派护送教师,两批次按保密程序将试卷押送至指定中转站,安全交接给陕西省接收。同样的场景在考前不断上演,系统上下紧密合作、星夜兼程,完成所有自命题试卷的跨省市调运,及时准确“送考上门”。

接下来,省教育考试院和招生单位将进行试卷回收并展开评阅。本次初试成绩预计将于2022年2月下旬发布,考生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的有关信息。

推荐阅读:

各省市2022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022考研复试政审表是什么?如何准备政审表有关材料?

2022年考研统考网上调剂问题及回复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