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吉林省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硕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统考成绩的通知

2021-01-19 14:47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硕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统考成绩的通知”相信是要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按照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下发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成绩的通知》(学位办[2021] 1号)文件规定: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  
考生可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简称学位网)免费查询考试成绩。毕业相关事宜请考生与毕业院校联系。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吉林省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硕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统考成绩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