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济宁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2021-02-24 14:36 医学教育网
|

“济宁医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济宁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济宁医学院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济宁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6日。

一、成绩查询及复核

1.初试成绩公布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12:00后公布。届时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点击进入“硕士初试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2.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按程序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如有问题学校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无问题,学校将不再另行通知。

3.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阅、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等。

4.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考生不得接触试卷。统考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专门组织人员复查;确实有异议的考生请于3月3日12:00前提交电子版申请表(见:https://grad.jnmc.edu.cn/2021/0223/c10a118485/page.htm)和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yjsc0537@163.com。

5.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如有需要,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网站成绩查询页面。

6.我校不公布考生考试成绩排名相关情况(也不接受有关考生排名情况的相关咨询)。

二、分数线公布及复试安排

复试工作相关安排将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做好复试准备。详情将通过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网站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及邮编: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济宁医学院310信箱 272067

电话:0537-3616166,13853730279

联系人:高老师  E_mail:yjsc0537@163.com

复试QQ群:374244127

四、温馨提示

为减少出行和聚集,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在后续通知没有发布前,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切勿到我校咨询。若有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或QQ群与我们联系。

祝考生阖家幸福安康!期待不久在美丽的济医相遇!

点击查看:

山东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滨州医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