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长江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2-24 14:33 医学教育网
|

“长江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长江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长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长江大学关于2021年研考成绩公布及复查工作的通知”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7日。

我校定于2月27日9:00后发布2021年研考初试成绩,成绩查询方式如下: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网:http://gs.yangtzeu.edu.cn/

若对初试成绩有疑问,请于2月27日9:00至3月2日16:00通过在线(https://www.wjx.top/vj/QYIvxnA.aspx;也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方式提出复查申请。3月2日16:00之后不再接受任何成绩复查申请。

二维码

若成绩复查有误,将在3月7日之前按在线申请上填写的电话通知到考生本人,复查无误的则不再通知。

咨询QQ:3071643706,咨询电话:0716-8060564(为了避免电话占线,请尽量通过QQ咨询)。

点击查看:

湖北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长江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