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青海省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时间的公告

2021-02-24 15:53 医学教育网
|

春节已经结束了,想必青海省的各位考生都已经知道了,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的初试成绩即将查询,近期各地的考试院和院校官网都发布了成绩查询的时间与成绩复核的方法,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青海省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时间的公告”,相信是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请青海省的考生注意查看!

现就青海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可于2021年2月26日10时起,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成绩。

二、成绩复核: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2021年3月3日17:00前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接受考生现场申请,具体复核申请流程由各招生单位公布。

三、国家线预计3月中旬公布。

附件: 青海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初试成绩复核办法(含招生单位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青海省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时间的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