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青海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2-25 11:27 医学教育网
|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就在眼前了!“青海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青海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青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的通知”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6日。

一、成绩查询

报考青海大学的考生可于2021年2月26日10:00起,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1.报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办法见附件1。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成绩复核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不接受现场查询,邮箱为:cucu_1023@163.com。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须在2021年3月3日17:00前将本人亲笔签名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2)和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照片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邮件标题注明: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成绩复核。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3.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成绩复核并非核卷,只复核答卷是否有漏评、漏统分以及各小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不在成绩复核范围,不重新评阅答卷。缺考、违纪作弊者,不在成绩复核之列。成绩复核结果由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通过邮件通知考生本人。

三、其他

关于2021年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接收调剂等相关信息,学校将按照国家要求陆续在本网站公布,请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青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后续相关工作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招生信息栏目中相关通告信息。

点击查看:

青海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青海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