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甘肃中医药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2-25 16:56 医学教育网
|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就在眼前了!“甘肃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公告”相信是参加了甘肃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甘肃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甘肃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公告”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6日。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予以公布。

一、成绩查询

请考生于2021年2月26日至2021年5月30日自行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查

若有成绩疑问,可填报《试卷复核申请表》申请成绩进行网上复查。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所有全国统考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应不存在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确有复查需求的考生,按如下程序申请复查:

1.提交申请

考生本人填写电子版《试卷复核申请表》(于我校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中心”栏:http://yjsc.gszy.edu.cn/下载)并与《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扫描件一同发送至邮箱yjsc@gszy.edu.cn进行查询。

受理复查时间:2021年3月1-3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复查成绩

成绩复查只针对主观题评阅中有无漏判、累计分数、成绩录入错误;不受理查阅原卷、评卷宽严度申请,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

3.复查结果通知

复查结果由甘肃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于2021年3月6日后电话通知考生本人。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师生安全健康,正式复试通知之前原则上不允许考生进校,考生如确需成绩复查结果书面通知,请与研招办电话协调同意后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件至甘肃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教学楼722办公室)领取。

三、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网页:http://yjsc.gszy.edu.cn/

研招办电话:0931-5162472

电子邮箱:yjsc@gszy.edu.cn

四、温馨提示

我校2021年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调剂信息等须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再行确定,因国家分数线尚未公布,故相关信息目前无法核准,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http://yjsc.gszy.edu.cn/)通知。

点击查看:

甘肃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甘肃中医药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