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江苏省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发布公告

2021-02-25 17:35 医学教育网
|

春节已经结束了,想必江苏省的各位考生都已经知道了,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的初试成绩即将查询,近期各地的考试院和院校官网都发布了成绩查询的时间与成绩复核的方法,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江苏省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的公告”,相信是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请江苏省的考生注意查看!

我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5:00后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考试成绩。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须于3月1-5日向报考学校(单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要求请查看报考学校(单位)通知,报考学校(单位)将按有关规定办理。

点击查看: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江苏省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的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