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西安交通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2-26 14:45 医学教育网
|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就在眼前了!“西安交通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西安医学院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西安交通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宜的通知”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7日。

点击下载: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操作指南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7日8:00公布,考生们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二、初试成绩单打印

考生可于2月28日8:00起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gmis.xjtu.edu.cn/stu),自行打印、留存初试成绩单。

三、初试成绩复核

1.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采取网上申请。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于2月28日8:00—3月1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gmis.xjtu.edu.cn/stu)提交复核申请。我校不接受现场、电话、邮件形式提交的初试成绩复核申请。

2.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组织专人进行复核,只核查试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及登记错误等情况,不重新评阅试卷。学校将核查结果通过报考服务系统回复考生,考生可于3月2日14:00起再次登录报考服务系统查看复核结果。

四、其他相关安排

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于3月中旬公布,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及疫情防控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组织工作。请广大考生安心进行复试准备,并随时关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xjtu.edu.cn)、“西交研招”微信公众号及所报考学院网站发布的复试时间、复试要求等相关信息。

点击查看:

陕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的公告

陕西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西安交通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