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延边大学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国家统考科目的复查结果

2021-03-17 18:13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已经公布了!“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国家统考科目复查结果通知”相信是参加了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的考生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已将国家统考科目申请整理并上报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对申请成绩复核考生统考科目的主观题、客观题成绩合分、登分进行了复查,并对考生答题卡填涂与计算机识别及网上阅卷教师给分进行了复核,无漏判和合分、登分错误,特此反馈。望各位考生周知!

点击查看:http://grad.ybu.edu.cn/info/1066/2623.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延边大学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国家统考科目的复查结果”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高校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