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分数线

2020年兰州大学部分学院调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0-05-05 16:1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兰州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2020年兰州大学部分学院调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其中涉及到了复试分数线的内容。为帮助各位想要报考兰州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按照学校复试分数线要求,以下招生学院对部分学科(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复试分数如下:

兰州大学复试分数线调整

注: 1.除上述学科(专业)外,其他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按《兰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执行。

2.上述学科(专业)涉及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单独考试和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进入复试的要求按调整后的分数线执行。

3.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专项计划及照顾政策(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少数民族照顾政策、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单独考试、法律B线)不重复享受。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0年兰州大学部分学院调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