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分数线

遵义医科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

2020-05-06 16:5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遵义医科大学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阅到了“遵义医科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其中涉及到了复试分数线的内容。为帮助各位想要报考遵义医科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教育部已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我校为国家二区招生单位,我校根据国家二区分数线并结合各学位点实际情况,对部分学科实行自主划线,具体情况如下:

学位类型

学科门类

总分

英语

学术型

临床药学

310

45

专业型

内分泌

310

40

消化内科

315

50

口腔医学

310

55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250

40

注:未列出科目复试分数要求按国家二区分数线执行。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其他专业且达到国家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及以上的考生,自动获得复试资格并进入复试。相关一志愿复试名单将另行公布。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遵义医科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