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分数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

2020-08-30 16:3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帮助各位报考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说明:

1、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是我校的最低复试分数要求,各院系可根据招生计划、生源的实际情况确定本学科专业的复试资格线。

2、纳米学院材料与化工(085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0854)中的非全日制软件工程、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0857)中的地质工程、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资源与环境(0857)中的非全日制安全工程专业由有关院系参照工程硕士A类国家分数线另行制定。

3、科教融合学院复试专业分数线可根据实情申请另行划定,但不得低于A类国家线。

4、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由相关院系根据国家政策另行确定;考生可详询报考院系。

5、“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按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的除外)等享受政策加分的考生须本人在4月25日前向报考院系提出书面申请,同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6、因疫情因素,我校今年的复试相关工作将在教育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指导下妥善安排进行,目前我校尚未确定复试时间、形式和其他要求,请考生关注本官方网站,耐心等待后续有关通知。待学校安排确定、公布后,各招生院系的复试内容、形式、日程安排,以及复试资格优惠等相关规定可向各院系招生联系人咨询https://yz.ustc.edu.cn/article_997.htm或访问各院系网页查看有关公告。 

中国科大2020硕士研究生分数线

附:各学院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

分数线1

分数线2

分数线3

分数线4

分数线5

分数线6

分数线7

分数线8

分数线9

分数线10

分数线11

分数线12

分数线13

分数线14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