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分数线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2021-03-30 15:30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考研已经正式进入复试和调剂阶段了!各位报考了杭州师范大学的考生及时了解院校发布的分数线基本要求,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杭州师范大学的官网上搜集到了“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复试分数线公布”,整理了通知中的复试分数线内容如下: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按国家A类考生分数线执行,一志愿生源充足的专业可适当提高复试分数线,具体复试分数线详见下表。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复试分数线1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复试分数线2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复试分数线3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复试分数线4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复试分数线5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复试分数线6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复试分数线7

其中“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复试分数线为:学术学位在相应学科门类A类考生国家复试分数线基础上总分降5分,专业学位在相应学科门类A类考生国家复试分数线基础上总分降35分。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34所自划线院校分数线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