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分数线

新疆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2020-05-11 11:05 医学教育网
|

“新疆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相信是准备参加新疆医科大学考研复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类地区考生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结合新疆医科大学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各专业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确定我校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

(一)口腔医学专业学位[105200]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总分344分,少数民族考生总分309分。

(二)麻醉学专业学位[105116]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总分300分,少数民族考生总分263分。

(三)妇产科学专业学位[105110]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总分302分,少数民族考生总分267分。

(四)其他专业复试分数线参照《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B类考生复试基本分数要求执行(详见附件1)。同一专业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相同。

(五)其他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复试分数线参照《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规定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要求执行。

附件: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摘录

新疆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参加复试考生名单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新疆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