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公告

内蒙古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四次复试通知

2020-06-23 17:5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内蒙古医科大学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阅到了“内蒙古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四次复试通知”,为帮助各位报考了内蒙古医科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定于6月25日进行第四次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第四次复试的考生必须是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到我校发送的复试通知的考生。

二、复试形式和内容

第四次复试的形式和内容仍按照我校研究生学院网页公布的《内蒙古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执行。

三、复试报到及各项考试均在各指定复试培养单位完成。

四、报到时间6月25日早8:30;外国语、专业课考试时间6月25日上午9:00—11:30;实践技能操作及综合素质面试时间6月25日下午。报到、考试等相关事项由各指定复试培养单位通知。

五、请各位考生按照《内蒙古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次复试通知》中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六、考生报到时需提交的材料按照学校研究生学院网页《内蒙古医科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预通知》中相关要求执行。

七、第四次硕士研究生复试组织单位仍按照《内蒙古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次复试通知》规定执行。

八、从北京市丰台区等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进入自治区,或途经上述地区进入自治区的考生,需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集中隔离起始时间以进入自治区之日起计算。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内蒙古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四次复试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