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公告

锦州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参加复试的时间

2021-03-25 15:5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锦州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参加复试工作的通知”已经由院校的研究生院的官网发布了!有需要参加锦州医科大学2021考研复试的考生吗?赶紧看过来了呦!先祝贺你通过了锦州医科大学的初试!为帮助各位要参加复试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请注意:如未按时参加复试,视为自动放弃复试和拟录取资格。

一、复试报道时间:

2021年3月26日8:30——12:30

报到地点:锦州医科大学 体育馆

二、报道要求:

1、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复试准考证》(附件2),粘贴近期免冠2寸照片并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及复试专业代码和名称,在报到现场由工作人员盖章后生效。

2、请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往届生)、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在有效期内的学信网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往届生)或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复印件上交存档,复试后不再退还。

部分考生由于报考执业医师已上交相关证件的原件,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及收缴证书的卫计委开具的证明。如身份证原件亦上交者,提供户口簿或临时居民身份证。

此类考生在入学时如发现证件有造假行为,一律无条件取消入学资格。

3、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2021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情况考察表》(附件3),手动填写表内信息,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复试及拟录取资格。此表必须经审批盖章,方可生效。考生可在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办理审批;若无所属单位,则在户口所在地街道社区办理审批。

4、请考生提前在微信小程序搜索“辽事通”,注册并生成辽事通码,凭绿码和复试准考证进入校园。

三、复试要求

1、复试时间:学术型及非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 3月27日——3月29日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 3月27日——3月30日

2、考场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学院官网通知

3、考试时全程佩戴口罩并携带考务用品,如复试准考证、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等。

家长及私家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注意安全及保暖,做好疫情防护,出行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发热请及时联系招生科,电话:0416-4673300,祝一路顺风!

锦州医科大学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学校西门进入)。

乘车路线:

①锦州站:站前乘1路公交车至石桥子站或乘116路至医科大学站后可步行抵达。若乘出租车车费10元。

②锦州南站:下车后乘205路或208路公交车至锦州站站前,再按上述路线。若乘出租车,车费为40元左右。

③锦州湾机场:机场大巴直达市区,乘出租车车费150元左右。

附件下载:http://yjsc.jzmu.edu.cn/info/1131/2779.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锦州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参加复试的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