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公告

2021-03-25 11:30 医学教育网
|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相关工作公告”已经由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发布了!有需要参加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考研复试的考生吗?赶紧看过来了呦!先祝贺你通过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初试!为帮助各位要参加复试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点击查看: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分数线要求

一、复试安排

1.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拟定于4月初启动,采取线上远程复试,复试名单、复试内容、具体要求及时间等请各位考生关注我校网站后续公布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2.复试资格审查需提交以下材料(原件扫描件或原件照片,如提交材料变更,请以我校网站公布的复试方案为准):

(1)准考证;

(2)本科学历证书(往届生提交);

(3)学士学位证书(往届生提交);

(4)学生证(应届生提交);

(5)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6)本科阶段成绩单(需有红章);

(7)考生思想政治情况表(需有红章);

(8)外语证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日语四级考试成绩单。

以上材料原件需于入学时交验,学籍或学历未通过审核的考生需于规定时间(5月底)前提供教育部学籍学历认证报告。

二、招生复试信息将通过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就业-硕士招生栏目(http://yanjiusheng.bucm.edu.cn/zsjy/sszs/index.htm)及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研途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请各位考生关注。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