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公告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硕士生复试面试安排

2021-03-30 16:03 医学教育网
|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硕士生招生复试面试安排”已经由院校的研究生院的官网发布了!有需要参加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考研复试的考生吗?赶紧看过来了呦!为帮助各位要参加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复试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请注意:请各位考生根据学科秘书通知在面试正式开始1小时试用网络,保持连线。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硕士生招生复试面试安排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硕士生复试面试安排”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