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公告

湖北医药学院关于21硕士第一批调剂复试测试及其他通知

2021-04-13 15:2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批调剂考生复试系统测试及缴费时间安排的通知”已经由院校的研究生院的官网发布了!有需要参加湖北医药学院2021考研复试的考生吗?赶紧看过来了呦!为帮助各位要参加湖北医药学院复试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我校拟定于2021年4月16日开始釆用网络远程方式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调剂考生复试工作。

请参 加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第一批调剂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复试前准备工作:

 一、考生资格审核 

我校各招生院系/培养基地于2021年4月13日-15日在钉钉APP内向考生发起个人信息确认、复试承诺书签订、 考生资格审核材料包上传,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钉钉消息,及时提交相关材料。

二、复试平台测试 

各招生院系/培养基地于2021年4月13日-15日在“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对第一批调剂考生进行连线测试,以保 障正式复试顺利进行,具体测试时间以各招生院系/培养基地钉钉群内通知为准,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钉钉群内消 息并按照各招生院系/培养基地要求进行连线测试。若未按要求进行测试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三、复试费用缴纳 

根据《湖北医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我校将于“招生远程面试系 统”https://bm.chsi.com.cn/ycms/stu/进行正式复试,请各位考试提前登陆“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缴纳复试费 用100元/人,缴费截止时间:2021年4月15日12:00,若超过截止时间仍未缴费并连线测试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 格。

复试测试时间安排:http://yjsc.hbmu.edu.cn/info/1014/2355.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湖北医药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调剂复试系统测试级其他安排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