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内容

浙江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2020-04-29 14:25 医学教育网
|

“浙江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需要提交哪些资料?”相信是准备参加浙江大学考研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一、复试平台

我校的网络远程复试主要采用钉钉(DingTalk)。

复试前考生须在电脑或手机上安装钉钉软件或APP,建议首选电脑+有线网络,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注册钉钉账号,进行实名认证。如有问题,请与报考院系联系。具体要求各院系将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线上提交材料要求如下:

(1)所有考生须按照要求在钉钉(DingTalk)中上传以下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应届生上传中国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上传前置学历学位证书。

(2)退役士兵计划考生须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

(3)军队在职干部需提供《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

(4)网报后在中国学信网学历校验未通过校验考生须提交学历认证报告。

(5)初试前上交承诺书的本科结业考生,严格按承诺书内容审核,不符合条件者不能参加复试。

注:(2)、(3)、(4)、(5)相关考生届时可在官网查询具体名单。

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

三、研究生招生处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各学院(系)联系方式: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015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浙江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