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内容

南开大学2020研究生录取档案与派遣

2020-04-30 16:38 医学教育网
|

“南开大学2020研究生录取档案与派遣”相信是准备参加南开大学研究生复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学生被拟录取后,人事档案是否调入南开大学由学生自行决定,人事档案如果不调入南开大学,不影响录取,但将会影响享受部分奖助政策,具体请参看《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南开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等(以上文件请到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硕士-奖助体系栏目查询,网址:http://yzb.nankai.edu.cn)。除了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西部计划、国防生等特殊类别外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均可以派遣,与人事档案是否转入无关。对于全体被拟录取的学生都需要向其所在单位函调本人现实表现等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函调的考生现实表现材料,需由考生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加盖印章。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南开大学2020研究生录取档案与派遣”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