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正文

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络远程初试)的考试流程

2020-06-17 14:25 医学教育网
|

关于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络远程初试)的考试流程,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小编从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官网上查找通知内容如下:

考试时间:

网络远程初试各科目考试时间:2020年6月20日(周六)

科目

时间(含网络交卷)

外国语

8:30-9:15(含5分钟上传答卷)

专业基础课

9:45-10:30(含5分钟上传答卷)

专业课

11:00-11:45(含5分钟上传答卷)

每门科目考试时间40分钟,网络交卷时间5分钟。

考试所需用品的准备: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2.准考证

3.考生本人签名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请下载附件2,考前打印,并签名),考前根据要求在中国移动“云考场”上传。

4.黑色或蓝黑色水笔

5.A4答题纸20张左右(请下载附件3,考前打印)

6.C5信封3个(请提前准备,装答卷用)

考试流程(6月20日):

1.请考生于考试当日8点登录考试平台及监考系统,经“人脸识别”“人证识别”等身份确认后,进入网络考场,按“双机位”要求放置监考设备,等待考场指令。每门科目正式开考时仍未入场的考生,按缺考处理。

至考试结束,所有考试考务设备连续开启,双机位持续监控,科目考试间歇也不能关闭、切换画面、调整摄像范围或遮挡手机。原则上,考生不宜离开监控画面,确需离开者,应在科目开考时按时返回,并手持身份证件,接受监考人员重新查验身份。

2.每门科目正式考试前5分钟,监考人员发布考场指令,考生在“超星学习通”APP的“通知”中接收,待正式开考后,点击查看试卷。

3.考试为闭卷考,与现场考试要求一样,考生不得查阅任何参考材料。考生通过超星系统接收试题,独立在A4答题纸正面作答,反面不得书写。在答题区域不得做任何记号。因不按照要求暴露自己身份信息的,将取消考试成绩。

4.考试过程中,考生必须一次性完成考试科目。不得无故退出考试平台;不得在设备上切出考试及监考界面;不得切屏使用考试设备中的其他功能(如电话、微信、QQ、网络等);不可关闭摄像头;不可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

考试过程中,考生做手机屏幕分享、切屏、手机投屏等操作均可被系统后台自动监控,一经发现违规行为,视为考试作弊。对于违反考场规则的考生,经监考人员确认考生违纪情况属实,可在超星系统强制收卷,终止考试。

(1)考生须在考前登出(退出)微信、QQ等通讯软件,清空其他后台软件,将手机调至“来电阻止”模式,避免考试过程中受到外界来电干扰。

(2)取消考试设备的屏幕“自动锁定”限制,保持屏幕始终开启状态。

(3)考试中应保证所有考试相关设备的电量充足(或使用电源)。

5.监考人员可通过系统对考生发布考试相关提醒信息。

6.上传答卷:

在规定时间内,点击考试界面中的“拍照”按钮,将答题区域的内容进行逐一拍照后,上传系统,完成提交。考生应保证拍照上传的答卷内容完整,图片清晰。请务必在考试时间结束前完成点击倒计时旁的“交卷”按钮。

逾时无法提交答卷,按缺考处理。

7.考生应在考场监控下,当场将3场科目答卷分别装入C5信封袋中,封口处进行骑缝签名并标注日期,信封正面写准考证号、姓名、考试科目。

待所有考试结束后,将信封与《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一起用中国邮政EMS方式寄至我校研招办。具体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图书馆裙楼202室;邮政编码:201203;电话:021-51322530。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络远程初试)的考试流程”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