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通过人数公布

2020-11-11 17:03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上确认已经结束了!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发布了关于2021年现场确认工作的总结,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从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首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工作圆满完成 ”通知内容如下,各位同学注意看了!

我校自2020年起承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考点代码3228,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也为方便考生,我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全部采用网上确认形式进行。2020年11月10日,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的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本次确认共审核考生860人,通过确认考生763人。

作为南京市新增列考点之一,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网上报名开始以前,我校制定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3228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确认须知》,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对考生的报考条件、考点选择、资格审查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说明。在网报阶段,我校研招办网站发布相关提示信息,进一步明确考生报考的各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帮助考生正确选择考点。网上确认工作开始前,集中对确认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副校长胡立宏亲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确保此次网上确认工作顺利进行。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通过人数公布 ”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都可以顺利报名!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