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正文

南京大学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群的特别提醒

2021-07-19 19:06 医学教育网
|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发布了“南京大学特别提醒”,其中包含在了考试进行的时间!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近期有个别研究生新生反映,接到邀请其加入2021级研究生新生QQ群的电话。在此,南京大学研究生院特别提醒各位新生:我院在研究生招生过程中始终对所有学生的个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因工作流程需要向相关部门提供数据时也均已做好加密服务和签订保密协议。我院亦从未组织或参与建立任何新生QQ群,相关通知和信息均会通过研究生院主页进行发布。请各位新生小心鉴别,谨慎入群,防止上当受骗。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南京大学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群的特别提醒”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