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21年中山大学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

2021-07-21 14:25 医学教育网
|

中山大学医学院研究生院发布了“2021年中山大学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其中包含在了考试进行的时间!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021年中山大学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于2021年7月14日至7月17日通过远程网络形式举行。

7月14日上午,开营仪式举行。仪式由医学院院长助理潘纪安教授和张幸鼎教授主持。医学院院长何裕隆教授、学院研究生导师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四十多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何裕隆院长在开营仪式上致辞。何院长说到,中山大学作为拥有一百多年办学传统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已成为一所国内、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医学院是中山大学优势医科布局深圳校区的主体部分,传承中山大学医科150余年的优良医学教育传统和特色,同时结合深圳改革开放与创新之都的文化特点,孕育崇尚学术、求真务实、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和价值追求。何院长希望各位营员在夏令营活动中培养科学素养,增进科研兴趣,欢迎各位营员积极报考医学院。

接下来,潘纪安教授介绍了中山大学及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学术环境、研究生培养及人文环境等,重点介绍了我院发展定位、未来目标和总体布局。

随后,赵博教授、刘迎芳教授、施莽教授、付饶副教授、潘婷副教授等十余位导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及实验室情况,欢迎各位营员积极报考。

接下来的三天中,营员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与导师沟通交流、参加面试,进一步加深对生物、医学、药学领域的理解,了解了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基本素质要求。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1年中山大学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