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内医大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时间

2020-07-14 17:2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内蒙古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时间,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小编从内蒙古医科大学的官网上查找通知内容如下:

请查看通知原文进入内医大2020博士研究生初试考生群:https://yjsxy.immu.edu.cn/info/1021/2465.htm

内蒙古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0年7月18日—7月19日进行!

1.考试时间:外国语:7月18日8:30—11:30;

专业基础课:7月18日14:00—17:00;

专业课:7月19日8:30—11:30。

2.考试地点:金山校区教学北楼三楼。

3.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登录中国研招网下载)入场。

4.考生于各科目开考前30分钟到教学北楼三楼等候入场。

5.携带小刀、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

6.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内医大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