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确定了

2020-07-14 16:08 医学教育网
|

关于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时间,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小编从河北中医学院的官网上查找通知内容如下:

(一)初试形式及地点

初试形式为现场笔试。考试地点为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南路326号,河北中医学院橘泉校区。

(二)初试时间、科目及分数

7月18日 08:30-11:30   英语       100分

7月18日 13:30-15:30   专业基础     100分

7月18日 16:00-18:00   专业课     100分

(三)考生考前准备

1.打印准考证:7月7日至17日,考生登录研招网博士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考试用具:考生可携带透明文具袋、黑色签字笔、2B铅笔、无封套橡皮。

3.防疫要求:

(1)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连续填报考前14天体温。进入学校时,需出示“河北健康码”以及所填报的14天健康记录。

(2)将考前14天体温情况填写至《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见《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通知》),入校时提交。

(3)在路途中注意严格防护,并备足口罩、消毒湿巾等个人防疫物品。

(4)中高风险地区考生、14天内有发热情况的考生、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需提交核酸检测报告或检测结果(出具日期须在7月12日之后)。

(5)考生进入学校时一律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出示“河北健康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

(6)正在居家隔离、医学隔离或未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结果的考生,不得进校参加考试。

(四)考试期间注意事项

1.考前1小时允许考生进入学校。校门口设置体温检测点、身份初次核验点、“疫情防控行程卡”和“健康码”核验点、临时留观点。

2.考试前30分钟允许考生进入考场。在考场教室门口进行考生二次身份核验,避免考生进错考场。开考后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前提下,进行考生第三次身份核验,对考生本人身份、考场及座位信息进行全面检查。

3.英语开考后不允许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其他科目开考30分后不允许考生进场。各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及以后允许离场。

4.全体考生须在校内午餐,中途不得离校。

5.需住宿的考生建议提前联系周边酒店,了解疫情防控要求和酒店入住条件,避免因各种原因影响参加考试。

(五)成绩核查

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申请成绩核查。核查办法另行通知。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确定了”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