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广西医科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综合水平的考试时间

2020-08-06 10:51 医学教育网
|

“广西医科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综合水平的考试时间 ”相信是准备参加医学考研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区考)定于11月1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下午2:30—5:30

二、考试报名流程

参加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区考)报名仅限我校研究生班学员。

(一)报名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为:基础综合、预防综合、药学综合

(二)报名方式

由于区内学科综合考试没有设置专门的报名系统,所有参加学科综合考试的学员必须登录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主页(网址:http://yjs.gxmu.edu.cn/)并点击“表格下载”导航栏,进入后下载表格《区内地方性研究生班区内学科综合考试资格审查表》(见附件)详细如实填写,并于8月7—8日将身份证扫描件、填写好的《区内地方性研究生班区内学科综合考试资格审查表》扫描件和本人2寸相片电子版放在同一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方式:身份证号+姓名),压缩后发至1431897061@qq.com邮箱。过期不再补报。

(三)准考证领取

学员本人持居民二代身份证于2020年10月30、31日到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留4栋)409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请各位学员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首页有关通知。未尽事宜请联系我院招生科,咨询电话:0771-5356491。

附件: 区内地方性研究生班区内学科综合考试资格审查表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广西医科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综合水平的考试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