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青岛大学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青岛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2021-05-14 14:54 医学教育网
|

青岛大学发布了“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青岛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其中包含在了考试进行的时间!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统一考试安排,我校作为山东省青岛市考区考点,按照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及考试工作部署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特将考生入校、入场考试事宜安排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

2021年5月23日

上午09:00—11:30  外国语水平考试

下午14:30—17: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

二、入场时间

青岛大学

注:开考15分钟后,即上午9:15,下午14:45不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大楼。
三、考试地点
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博知楼(西四教)、博远楼(西五教),具体考场安排请入校后查看考场分布图。请通过西院一号门进入校园,具体位置请扫下图二维码。

青岛大学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青岛大学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青岛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