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北京大学医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体温监测通知

2021-05-26 18:12 医学教育网
|

北京大学医学院研究生院发布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体温监测通知”,其中包含在了考试进行的时间!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京考社考[2021]4号)相关要求,须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请各位考生自考前第14天(5月29日)开始,每日测量、记录体温并监测健康状况(监测记录模板见附件),并须于考试当天携纸版监测记录入场。

根据要求,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持续关注。

附件下载: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体温监测记录模板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大学医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体温监测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