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锦州医科大学2021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工作的通知

2021-06-07 15:08 医学教育网
|

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发布了“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处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工作的通知”,其中包含在了考试进行的时间!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按照《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锦州医科大学考点组考防疫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研究生培养实际,特通知如下:

一、考试前要求

(一)所有参加考试的研究生(以下简称考生)在考试前,需连续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并做好个人记录。

(二)所有考生提前准备准考证、身份证、研究生证、“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

(三)在锦州市以外基地培养的考生需进行核酸检测(七日内),并按照要求填报考试前行程轨迹信息。

(四)在锦州市以外基地培养的考生,严格遵守属地疫情管控原则,出行前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各基地要严格审批管理,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考生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五)在校本部以外住宿的锦州市考生,各培养单位需加强出入校园的审批管理。

(六)所有考生出行前要密切关注并了解属地及锦州市《对重点地区管控原则》。

二、考试各环节要求

(一)入场

1、上午考试,7:30分起;下午考试,13:30分起,返锦的校外基地考生凭“辽事通健康码”绿码、“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绿卡和近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校本部以外住宿的锦州市考生凭“辽事通健康码”绿码、“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绿卡和各培养单位出具的审批单,沿体温检测通道,分散有序入校,保持间隔,避免聚集。

2、上午考试,8:00起;下午考试,14:00起,考生开始入场,佩戴口罩,依次向考点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等材料,各项材料经检查合格后,有序进入考场。

3、考生入场时,如体温异常,经“医疗保障工作组”评估后可参加考试的,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进入考场后,即时落座,不得随意走动。

(二)考试过程

1、建议考生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所有考生必须做好手部消毒工作。

2、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监考人员报“医疗保障工作组”,“医疗保障工作组”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动态启用应急处置方案。

3、考生在考试期间不得提前离开考场。

4、考试结束后,考生需在座位上坐好,按照监考人员要求,依次离开考场。

5、考生离场时按照考试考务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间距。

三、考试后要求

(一)在锦州市内培养研究生按照《锦州医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第10号)》相关要求,非必要,不得离校、离锦,确有必要离校在锦州市内活动研究生经各培养单位审批后方可出入校园;确有必要离锦研究生需严格履行请假程序并报备研究生处。

(二)在锦州市以外基地培养的研究生在考试结束后立即返回基地,不得擅自更改行程。返回基地后遵守属地疫情管控原则,非必要,不出行,确有必要跨市出行研究生需严格履行请假程序并报备研究生学院。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锦州医科大学2021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工作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