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内容

2022年内蒙古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常见问题

2022-03-18 16:33 医学教育网
|

“2022年内蒙古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常见问题”已经由院校的研究生院的官网发布了!有需要参加内蒙古医科大学2022年考研复试的考生吗?赶紧看过来了呦!为帮助各位要参加内蒙古医科大学的复试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已公布达到国家分数线的第一志愿报考内蒙古医科大学考生名单及预调剂公告。由于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未下发且最终招生计划尚未下达,学校目前无法确定复试和调剂具体事宜。为了考生做好备考工作,结合考生咨询问题,就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近期相关事宜解答如下:

一、复试时间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学校计划于3月底4月初进行第一轮复试工作。

二、复试方式

鉴于目前全国疫情情况,我校今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拟采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远程面试系统”进行网络远程复试。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注册,学习并熟悉操作流程,考前我校会进行模拟测试,届时请各位考生按照规定时间配合完成远程面试系统的模拟测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远程面试系统”考生端操作手册请自行登录查看。

三、其他事宜

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具体复试方案和调剂方案,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向考生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