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分数线

武汉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及相关说明

2020-04-24 11:18 医学教育网
|

“武汉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及相关说明”相信是准备参加武汉大学研究生复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武汉大学

重要说明

1.“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另行通知。

2.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式以网络远程复试为主

3.复试预计安排在5月初至6月上旬进行,以学校发布的有关复试工作公告和各培养单位发布的复试工作实施细则为准。

4.符合教育部相关规定,且享受研究生加分政策后达到培养单位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于4月30日前将相关证明资料发送至武汉大学院就省招生工作处邮箱(wdyz@whu.edu.cn),经审核通过后准予参加复试。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武汉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及相关说明”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