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的调剂需求

2020-06-09 09:0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大学医学院的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查阅到了“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的调剂需求”,为帮助各位想要报考北京大学医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调剂专业:医学技术、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研究方向: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和医学光子学、PET 免疫显像研究 

调剂人数:3 人 

调剂要求:报考医学部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未被拟录取的考生。 

请于 6 月 9 日晚上 6 点之前提交调剂申请、个人简历、调剂函至指定邮箱。 接收调剂申请邮箱:jiaoban6189@163.com、电话 010-88196189、联系人: 张老师。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的调剂需求”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