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口腔护理类硕士学位研究生校外调剂公告

2021-04-09 14:20 医学教育网
|

各位2021考研想要调剂的考生们!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注意的话调剂的机会就会和你擦肩而过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山西医科大学官网上查阅到了“山西医科大学2021年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校外调剂公告(二)(临床口腔护理类)”,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山西医科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达到国家或我校相关专业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且未被录取的考生。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统考科目数量不少于调入专业统考科目数量。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五)统考外语必须是英语一。

(六)临床医学(含口腔医学)学术学位不接受非临床专业(含口腔医学)考生调剂。

(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不接受本专业学术学位和其他专业考生调剂。本科专业为影像医学与核医学、麻醉学、儿科学等临床医学二

级学科专业的考生,只能申请调剂到相同二级学科的专业学位或其他临床医学学术学位专业(含本专业学术学位)。

二、考生要求

(一)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生,一般应获得学士学位,身心健康。

(二)考生需满足我校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各调剂专业的具体要求。

(三)我校各专业均不接受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调剂。

三、调剂时间与注意事项

(一)我校拟于2021年4月10日8:00—4月11日8:00开通“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学校不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顺序作为调剂依据,待调剂系统关闭后,学校将根据调剂办法公布的成绩排序方式于4月11-12日通过调剂系统择优遴选调剂考生并发送复试通知,复试具体安排将由复试院系进行公布。谢绝以来访、递交纸质材料、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进行调剂申请。

(二)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回复确认信息,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三)考生请慎重填报调剂志愿,本次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36小时后考生可自行选择是否修改志愿,学校在调剂阶段不接受考生解锁申请。

(四)调剂考生一次只能确认参加我校一个专业的复试通知,不得同时确认多个复试通知,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五)考生请慎重选择确认调剂专业,如已确认我校一个专业的复试通知,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其余各专业将不再接受其调剂申请。

(六)考生应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校接收调剂专业的条件,对不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录取资格。

四、我校调剂复试工作采取网络远程复试,具体要求详见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的考生须知。

五、相关院系接受调剂专业详见下方。

六、未尽事宜以教育部相关政策为准。

欢迎符合调剂要求、有志于我校继续深造、品学兼优的考生申请调剂!

点击查看:山西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口腔护理类调剂缺额专业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山西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口腔护理类硕士学位研究生校外调剂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推荐阅读:

要刷题吗?医学考研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强势上线!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