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西医综合考研 > 考试大纲

去哪里下载考研大纲

2019-05-24 15:21 医学教育网
|

考研大纲,全称是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考试大纲。简单来说,大纲是考试范围、题型及难度的限定,是考研命题和复习的依据。那么,我们应该去哪里下载考研大纲呢?

考研可以简单分为统考、联考和自主命题三种形式,也可以按公共课和专业课划分。我们知道,公共课分为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都是统考。专业课除了几个专业是统考或联考外,其他都是自主命题

教育部统一公布考试大纲时间一般在9月,包括公共课和统考、联考专业,教育部公布大纲一般会以图书出版的形式发售。

招生院校公布考试大纲时间一般集中于6月至9月,具体依据各高校而定;还有部分高校每年并不向考生公开公布专业课考试大纲。大家可以登录意向院校研究生网,查看、下载专业课大纲。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