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20统考一志愿复试成绩与拟录取结果公示

2020-05-18 09:3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阅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20统考一志愿复试成绩与拟录取结果公示”,为帮助各位报考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北航录取

各位考生:

请“拟录取”学生于5月19日18:00前发送确认拟录取邮件至caizhen@buaa.edu.cn,邮件主题:【确认拟录取】+考生姓名+准考证号,邮件内容:确认准考证号、姓名公示信息正确。

名单查看:https://bme.buaa.edu.cn/newsInfo.aspx?catID=13&subcatID=1014&curID=10085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20统考一志愿复试成绩与拟录取结果公示”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