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山西中医药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第二临床学院二批调剂复试拟录取结果公示

2020-06-16 14:4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上查阅到了“山西中医药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第二临床学院二批调剂复试拟录取结果公示”,为帮助各位报考了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经6月15日校招生工作领导组会议审议,确定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二临床学院二批调剂复试结果,公示及相关说明如下:

一、拟录取结果公示

见附件。

说明:

(1)拟录取:已被学校确定为录取考生,待上报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正式录取。

(2)待录取:符合录取条件,但本学科拟录取人员已满足招生计划需求。如本学科拟录取考生有取消或放弃拟录取资格者,待录取考生按总成绩顺延拟录取。

(3)不予录取:不符合录取条件。

二、拟录取资格取消及待录取递补

拟录取通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发布,请考生在收到拟录取通知后认真核对拟录取信息,无误的须在接到通知2小时内回复确认,逾期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由该生复试学科按规定递补拟录取。

附件:http://yjsb.sxtcm.edu.cn/info/1084/2580.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山西中医药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第二临床学院二批调剂复试拟录取结果公示”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