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你收到西北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了吗?

2020-08-01 10:57 医学教育网
|

最近公布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时间的学校越来越多了!这不,西北民族大学也发布了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时间安排!小编在查阅西北民族大学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阅到了有关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的内容,为帮助各位拟录取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单号查询: 西北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

我校于2020年7月27日邮寄录取通知书,通知书将以邮政快递方式按网报地址或在我校规定时间内更改的新地址进行邮寄。请考生近期查收,未收到通知书的考生请及时与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现将通知书邮寄单号上传,请考生自行在网上查询。

在学校收集结束大家的信息之后,就会安排录取通知书的寄出工作了!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你收到西北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了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考试动态的信息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