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温州医科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

2020-08-05 14:24 医学教育网
|

温州医科大学公布了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出时间的公告!最近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时间是考生们最想要了解的内容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查阅重庆医科大学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阅到了“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寄发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为帮助各位拟录取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各位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录取通知书已于2020年8月5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请登录中国邮政速递官网http://www.ems.com.cn/,凭EMS单号(附件1)查询快递到达情况,近期请务必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自取录取通知书的新生(附件2)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于8月6日-8月7日(10:00-16:00)到我校茶山校区同心楼624办公室领取。

委托他人领取的新生,请代领人务必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和填写完整的申请单( 【附件3】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委托代领单)于上述时间前来领取。  

部分新生因材料不齐全,录取通知书延后发放,请于8月7日前根据要求补齐相关材料。

附件1-2:http://yjsy.wmu.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372640907&wbfileid=2477262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温州医科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考试动态的信息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