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徐州医科大学关于发放2020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时间的通知

2020-08-10 09:29 医学教育网
|

徐州医科大学公布了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出时间的公告!最近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时间是考生们最想要了解的内容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查阅徐州医科大学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阅到了“关于发放2020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为帮助各位拟录取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各位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我校2020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5日起以特快专递(EMS)形式陆续寄出,邮寄地址为复试时个人所留的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请注意查收。请未寄出档案的往届考生及时寄出档案,我院将于收到档案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2020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到日期为8月26日,其他研究生报到日期为8月31日。

附件1-2:http://yjs.xzhmu.edu.cn/info/1029/7248.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徐州医科大学关于发放2020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时间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考试动态的信息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