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遵义医科大学发布关于取消部分全日制研究生入学资格的通知的公告

2020-11-23 14:35 医学教育网
|

报名参选了遵义医科大学的考生们请注意!学校公布取消入学的名单!为帮助各位参加了考生及时了解公告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从遵义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遵义医科大学关于取消部分全日制研究生入学资格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珠海校区,各院系、联合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41号)文件规定: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的,应当向学校请假。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我校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其中刘正权等7名同学,逾期未按时报到,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刘正权等7名同学入学资格。

具体名单查看:https://www.zmu.edu.cn/info/1026/20596.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遵义医科大学发布关于取消部分全日制研究生入学资格的通知的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