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以为要发录取通知书了?这个学校的通知居然这样说!

2020-07-10 11:49 医学教育网
|

魔幻2020年,因为疫情的原因,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复试与调剂都延后了很久,这就导致很多学校都不能在原定的时间将录取通知书寄到考生手中,今天小编在西南交通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有关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的内容,没想到学校居然这样说?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2020年硕士录取通知书需报送教育部研招网录检结束后才能发放,具体发放时间敬请关注牵引网站通知(各高校都尚未发放)。

通知中还有关于调档函的内容,考生们可以至信息原文中进行查看。

通知原文查看:https://tpl.swjtu.edu.cn/info/1046/3311.htm

小编在看到学校的通知时,也是觉得时间终于你那个定下来了,没想到啊,居然是这样说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以为要发录取通知书了?这个学校的通知居然这样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考试动态的信息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